9个月孩子外八字严重怎么办?

2016年04月15日 09: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您好,我家宝宝九个月了,母乳喂养加辅食,可是宝宝白天不怎么吃,不管是母乳还是辅食,晚上八点多吃一顿辅食特别多,晚上盯奶,请问怎么办?还有一个问题,宝宝正常吃鱼肝油,晒太阳,现在大人架着能行走,但是外八字特别严重,右脚有时都可以和左脚形成直角,请问怎么办?把左右脚换过来有用吗?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9个月的宝宝不主张走路,而是主张爬行。孩子骨骼太软,过早走路,下肢负重过多,会造成下肢弯曲或足部扭曲。多多爬行,好处多多!对改善食欲也会有很大的助益。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