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近几个月反复感冒是怎么了?

2016年05月25日 12: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张医生 您好 我女儿三岁多 年前感冒发烧住了六天院 四月份上了三天幼儿园第四天高烧40度又住院,昨晚九点多突然高烧39度多。每次喂了退烧药几个小时后又高烧。非得打点滴才行。口里没长泡,没喝牛奶也很少吃上火的东西。请问您这是怎么了。她平时吃饭还可以,喜欢吃荤。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3岁的孩子,尤其是上幼儿园的孩子因为接触外界环境复杂,孩子容易生病也是正常的,其实孩子发热并不可怕,只要口服退热药对症处理就可以了,可怕的是家长的恐惧而采取过度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还感冒有可能连续发热3~4天,多给孩子喝水,休息好,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即可。家长心态要平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