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孩子害怕男性怎么办?

2016年06月15日 06: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你好 我女儿现在一岁十个月 近两个月开始对男性表现出了明显的恐惧 以前一些来跟他玩的叔叔什么的 现在他都不找了 会说怕 但我自己带的孩子并没有什么事吓到孩子啊 我想知道是有的孩子会有这样一个阶段还是她自己的问题 十分着急 谢谢您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孩子随着长大,接触的是越来越多,由于认知经验不足,对许多事情或任务开始产生恐惧感,这很正常。你需要做的就是提高陪伴的质量,在引导他认知上做的更细致,多些交谈,他渐渐就会提高适应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