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孩子咬奶头怎么办?

2016年06月23日 16: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我想咨询一下,男宝,1岁半,母乳喂养,最近孩子在白天就不会吃奶了,老咬奶头,并且是狠狠的咬,晚上夜奶的时候就很会吃,不咬乳头,现在状态是我俩都害怕哺乳,他怕咬我的时候,我捂他鼻子,我怕他一上嘴巴就咬,孩子不能奶睡,晚上就哭闹,感谢您的回答。

  回答专家朱晓毅(玛丽医院儿童保健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您好,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是在长牙阶段,就爱咬东西,晚上睡眠是意识不太清楚,所以不会咬奶头,这种情况是一个阶段性的,你不要老强化他这种行为,你不要老说,过了这个阶段他会逐渐好转,白天可以给孩子有一些磨牙的东西咬一咬,如果实在不行,可以试试白天把奶挤出来,白天用奶瓶行不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