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宝宝不吃玩具?

2016年06月29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您好,儿子9个月了,已经发牙了!纠正胎龄8个月,宝宝从会拿东西开始就一直是拿到什么就放嘴里,我以为宝宝口欲期,或是要发牙,想着过段时间就不会了!没想到这几个月来,一直这样。手里没东西,就把手放嘴里…我制止过,但是,过会又一样。怎么办?怎么样才能让他不吃玩具,不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可以给孩子用手指食物或者磨牙棒让孩子啃咬,不过吃这些食物时需要家长在旁边看护,以免啃咬下的碎块易于发生意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