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觉少还一惊一惊的怎么办?

2016年06月30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我儿子五个月了,可他自从出生半个月后就睡眠特变差,白天几乎不睡,晚上相对睡的好一点,一直爱放很臭很臭的屁,手心也很热,晚上睡觉头上汗很多,最近开始晚上睡觉总是会哭醒,抱怀里又睡着了,一晚可以折腾很多次,并且最近两天睡觉还一惊一惊的,为什么呢张奶奶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5个月的孩子白天应该有2~3个小觉,晚上入睡前不能让孩子太兴奋,另外最好每天晚上8~9点之间入睡,睡前养成孩子固定的入睡程序,否则孩子入睡困难,而且睡眠不实。对于5个月的孩子可以连睡5个小时,如果家长干预过早,或者采用抱着、摇动着再次入睡,孩子就会养成再次入睡需要抱着,摇动着才可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睡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