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能侧着脸睡吗?

2016年07月26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奶奶,孩子目前纠正2个半月,睡觉一直还是喜欢用脸睡,也就是侧着脸,但是身体是正着的,就像在nicu住院时那样,是否给予她纠正一下?目前竖头不好,是否与睡姿有关?急切盼望奶奶回复!可否用枕头?谢谢奶奶!!!!!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2个月孩子睡眠可侧着脸睡,一般不用软枕头,垫子也不能太软,以免堵住鼻孔,影响呼吸。有条件的话,孩子睡小床为好。如果和妈妈睡一个床上,要防止不要压着他。睡着时,露出头。枕头不要太高和太软。周围不要有布娃娃等软的玩具。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睡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