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奶奶说一些贬低人的话怎么办?

2016年08月01日 06: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您好,孩子的奶奶总是说一些很贬低人的话,她说弟弟,你的腿短短的,以后长不高了,你的鞋子好丑,你每天都待在房间里傻傻的(我早上下午都会带孩子出去玩),你的头和嘴巴扁扁的,好丑,每次听到这些我心里都会不舒服,我老公听见了啥也不说,我该怎么办?谢谢,期待回答。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一家人关系良好,每天都有机会一起轻松谈天,在生活上、在孩子的教养问题上,都能够互相交流而趋向统一。如果心存顾忌,互相排斥,彼此互给压力,互相猜疑,那就不和谐,苦了自己,也让孩子不能正常成长。你其实可以主动协调关系,不要有“老人不可能改变”的想法。多难,也要尝试,不可光埋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