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月孩子脾气暴躁怎么办?

2016年08月05日 06: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你好。我家宝宝现在19个月,让奶奶带了4个月后,脾气变的特别暴躁,想要什么,必须马上满足,不然就会又哭又抓狂,嘴里一边说打一边跑过来打我。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其实即使是你自己带,宝宝也会“突然改变”。很明显,宝宝已经萌发了自主意识,开始要求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因此,要特别有耐心,尽量听他说,不是危险的事就让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危险的事引导他改变选择,慢慢说,不要一开口便拒绝,或用打骂迫使他就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