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女儿!小贝晒照曝小七私藏妈妈高跟鞋

2016年08月04日 10: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贝与小七小贝与小七
小七私藏妈妈高跟鞋小七私藏妈妈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贝克汉姆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3子1女,经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3日便PO出宝贝女儿小七的玩具照片,意外发现小七竟然私藏老婆的高跟鞋,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七拥有一整套厨房设备的玩具,有水槽、冰箱、微波炉、瓦斯炉等等,齐全到就跟真的没两样,但是最上面却摆着维多利亚的高跟鞋, 超细跟连有些成人都很难驾驭,贝克汉姆也留言,“有人的鞋子变成了玩具的一部分,嘘……爹地不会跟妈咪说的。”网友笑说爸爸都把照片贴出来,妈妈迟早会知 道,也有人觉得小七的玩具好专业、高级,连大孩子都想要玩。

  事实上,贝克汉姆是众所皆知的“女儿控”,前阵子才帮小七欢度5岁生日,深情告白“生日快乐,我的漂亮淑女,5年里宝贝小七带给我们家这么多 爱……从许多不同的角度来说,妳都是特别的女孩,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和这么美丽的灵魂度过每一天,我们喜欢妳,宝贝女孩,生日快乐,爱你的爸爸。”字字句句 透露出爱女之情,十分宠爱女儿的他甚至还拿起针线,想为孩子缝制手工娃娃,只见他腿上放着说明书,专心地拿着针一步一步地跟着步骤做,画面相当温馨。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