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晚上总醒怎么回事?

2016年09月27日 06: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宝宝十个月了,最近几天,频繁夜醒特别严重,晚上睡一个多小时醒了后,抱起来喂奶,吃完奶放下,又醒了,又抱起奶睡,放下,又醒,连续好几遍,终于睡了,结果,只睡十几分钟或几分钟后,又醒了,白天,连续五六个钟才睡一次,晚上放下醒了两边翻及抓耳朵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婴儿每个睡眠周期大约是45分钟,那么在上亿个睡眠周期转入下一个睡眠周期的时候,会有短暂的觉醒,如果此时你喂奶,孩子就养成必须依靠吃奶转入下一个睡眠周期,给孩子养成了奶睡的习惯。这是你的问题。对于已经10个月的孩子应该断掉夜奶了。让孩子睡长觉,有助于全身心的发展。

标签: 张思莱睡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