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连续咳嗽怎么回事?

2016年11月16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医生 您好!我家男宝1岁7个月 上个月连续感冒2次 主要症状流鼻涕(绿) 咳嗽 病程7天 现在鼻涕好了 吃饭 便便 睡觉都很规律 精神也好 但偶尔会干咳 特别是睡着的时候咳的比较多 去医院做了几天雾化 也不见好转 医生说肺部有痰 建议住院打针 请问您怎么看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咳嗽是人的一种自我保护行为,主要是为了将呼吸进的脏东西通过咳嗽排出去,因此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做进一步处理。如果孩子白天情况很好,仅仅是夜间咳嗽加重,也要考虑是不是与过敏有关,如对家中的螨虫过敏?另外屋内比较干燥也会造成孩子咳嗽,因此可以加大屋内的湿度。

标签: 张思莱咳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