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月的宝宝可不可以用纸尿裤?

2017年05月23日 18: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你好张奶奶,我家男孩21个月,婆婆听一个幼儿园的老师说这么大的孩子不可以再用纸尿裤了,对孩子走路姿势也不好,可是他还不太会说话,白天会自己尿尿,晚上不会说,婆婆有时候看他夜里拱来拱去就把尿,但是我有时候夜里觉察不到他翻身一类的,请问可不可以用纸尿裤呀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这个老师说的不对,对于婴幼儿来说控制大小便每个孩子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可能需要使用纸尿裤到3岁,而且纸尿裤也不会造成孩子什么走路姿势不对了。我的大外孙子小的时候很快就脱离了纸尿裤,自己大小便已经控制的很好了。小外孙子快到3岁夜间还是用纸尿裤呢!这是很正常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