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孩子在幼稚园专注力不好是什么原因?

2017年06月14日 06: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老师好!男孩5岁,在幼稚园一直不爱东西,不爱张嘴学,专注力不好,但喜欢画画,和小朋友交流少,校外喜欢一起玩,而且对自己的性别意识还模糊。但是课外外教英语课他反而很好,喜欢课堂气氛,积极举手回答和参与活动,能认真听,在学校反之,是单纯不喜欢学校的气氛和教育方式?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都有可能,你没详细描述我猜不出,不能乱说。为什么幼儿园的一切对他都没吸引力?无法引起他的关注?必须先懂得这家幼儿园的教学和课程特点、教师的能力以及教室管理。不过从表面观察所知有限,你得设法和一些家长多交流,看看大家有什么发现和看法。也许问题只出现在你的孩子,那也可早发现早根治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