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黄磊女儿多妹觊觎花生米 伙同爷爷偷吃

2017年06月13日 09: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磊和多妹 黄磊和多妹

  新浪娱乐讯 黄磊[微博]和孙莉[微博]是 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多多和多妹长得非常的漂亮,近日黄磊家再添男丁,儿女双全!多妹不仅人长得漂亮,还非常的机灵,人小鬼大。6月12日晚,黄磊通过 微博爆料多妹趣事,写道:“我们平时不让妹妹人儿吃太多的零食,家中有一罐花生米,妹妹惦记了很久,昨天她跟爷爷说:爷爷,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花生米,咱 们两个偷偷吃吧,不告诉别人……”

  多妹的可爱逗乐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模仿多妹平时的口吻称:“妹妹:我必须得吃点花生米了!”也有网友对多妹表示同情,称:“忍不住给妹妹人儿一罐花生米了,那么可爱的妹妹人儿的请求根本无法拒绝啊!”更有网友称:“厉害了我的妹!”(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