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家庭教育 > 性格心理 > 《男孩穷着养女孩富着养》

 我们是公主:精神的贵族--伊娜娜灵魂之旅
 《男孩穷着养 女孩富着养》


  伊娜娜是苏美尔神话中掌管仁爱和公平,负责植物、动物的生长和人类繁衍的女神。她友好、美丽,被她的臣民所爱戴,并拥有奢侈的服装和与权力相匹配的珠宝。但即使拥有了这一切,伊娜娜还是觉得不满足,她的内心有一种渴望,她希望得到一种她也说不清楚的东西。

  于是,伊娜娜决定去拜访她的姐姐——地狱的黑暗女王艾里希克戈尔,希望能够从她
那里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她告诉自己的仆人尼苏伯,请她在地狱的门口为她守护三天三夜。如果她不能按时回来,尼苏伯就去找众神为她求情。

  艾里希克戈尔了解了伊娜娜的愿望后,沉思良久,她看到伊娜娜灵魂的死亡时机已经成熟。因此,她命令把地狱的七重门全部拴上,“每一道门都要夺取她的威力!” 艾里希克戈尔说,“我要把她碾成死去的灰尘!”

  伊娜娜被这样的判决震惊了。她愤怒地呼救,可是被一只无形的手弄去了声音,然后又被除去了王冠、珍宝和美丽的衣服。最后,伊娜娜被挂在墙上的挂肉钩死去。

  三天后,伊娜娜忠实的仆人尼苏伯没有等到主人,就匆忙来到太阳神的神殿请求帮助。在被太阳神拒绝后,她又来到伊娜娜的父亲——月亮神那里,请求他去救自己的女儿,然而也被拒绝了。最后,水神恩克答应了尼苏伯的请求,他塑造了两个小生灵,飞进了地狱的大门,把正处在生产痛苦中的艾里希克戈尔拯救出来。艾里希克戈尔非常感激,作为回报,她答应了小精灵的请求,把挂在墙上的伊娜娜的尸体送给它们。

  小精灵们用生命的面包和水给伊娜娜喂食,于是伊娜娜苏醒了,她失去的所有东西都回到她身上,而且比从前更强大、更有力量。她穿越了七重地狱之门,再一次出现在阳光中,因此被誉为通过黑暗转换时期的向导。



    关键字:女孩  灵魂  穿越  地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