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父母与家教 > 《他们这样培养孩子》

 后记--感谢生活
 《他们这样培养孩子》


  《他们这样培养孩子》一书终于要出版了,在这本书即将出版的时候,我有很多的感谢。

  感谢我的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对该书的支持。

  感谢我的妻子和女儿,为了编著这本书,这几个月里,每天早晨女儿没醒,我吻着
她的额头说:“爸爸走了”;晚上,她睡了,我吻着她的额头说:“爸爸回来了”。感谢妻子对我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老师:关承华、管斌全、李圣珍、邓军、冯德全、徐光、刘墉、卢勤、孙云晓、吴一舟、孙瑞雪、陶宏开、王东华、吴章鸿、周弘、陈晖、周洪、高芸香、张晓东、潘凤亮、王冬梅、吴若梅、陆永昌、赵雨林、赵忠心、宋毅军、李跃儿、邹朝荣、区慕洁、张鸣山、王福志、蔡桐木、周运清、高寿岩、陈立思、李振斌、吴雯、毕淑敏、王东异、刘书宏、赵定军、刘文、高振敏、冯国强、李开复、赵刚、尹世霖。

  感谢我的同事们,是你们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帮助,真的,在这个小家庭里,我觉得很快乐。

  感谢广大的读者,感谢天下所有的父母,是你们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孩子。

  感谢生活,感谢我的自行车,是它在清爽的早晨驮着我行驶在通畅的西二环路,一路的绿柳和轻风;感谢我的茶叶,这是我自制的老家荒山野茶,淡淡的清香飘逸出绵长的思绪。

  感谢生活,以爱回报生活。

                         杜 康

                        2006年7月1日



    关键字:后记  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