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本推荐:《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34  新浪育儿 
绘本推荐:《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文:[德]维尔纳•霍尔茨瓦特

  图:[德]沃尔夫•埃布鲁赫

  译者:方素珍

  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

  开本:16开

  装祯:精装

  出版年月:2007年4月

  获奖项目: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让所有的孩子感到过瘾并增长知识的故事,光看到这个书名,就会觉得很有趣。本来关于大小便的事是很难以启齿的,但是,这本书以一个有趣的故事从科学的角度来阐释了这个问题,让孩子学会以科学的眼光来坦然面对本来就光明正大的生理问题。不仅不会让孩子觉得尴尬,反而会让他们兴奋哦!

  启发推荐:到底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一个被成人世界隐讳的话题,在经过作者讲述故事般的陈列科学知识,经过译者妙趣横生的精心编译之后,就呈现了现在这样摆在大家眼前的别具一格的优秀童书绘本《是谁嗯嗯在我头上》。而再经过家长的阅读引导之后,相信孩子通过这本书,不仅获取了包括鸽子、老马、野兔、山羊、乳牛等在内的动物“便便”知识,更建立了对这件生活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的客观态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