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本推荐:《阿文的小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35  新浪育儿 
绘本推荐:《阿文的小毯子》
《阿文的小毯子》

  《阿文的小毯子》

  文/图:[美]凯文•亨克斯

  译者:方素珍

  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

  开本:16开装祯:精装

  出版年月:2007年4月

  获奖项目:

  *2004荣获美国凯迪克银奖

  内容简介:

  这本图画书写的是一个叫阿文的小老鼠很喜欢他的小毯子,从小到大从不离身,邻居的阿婶和爸爸妈妈想尽了办法也不能让阿文放弃,最后,还是妈妈想出了好办法:妈妈把小毯子做成了一条一条的小手帕,现在,阿文每天都会带着他的小手帕,再也没有人说什么了。

  启发推荐:谁也别想年拆散阿文和他的小毡子

  每个孩子都有一件或是布偶、小汽车之类的小东西,不论去哪里都随身带着。那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提供安全感的“东西”,更是亲密的“朋友”。

  该书的作者美国的凯文.汉克斯,以创作温暖、生动、幽默的儿童图画故事书著名。他的作品总是能反映出对真实的小孩世界的了解。所以与孩子一同阅读《阿文的小毯子》一定会让他们感到亲切和喜悦。因为对孩子的用心的理解,凯文总能了解到他们最深处的心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