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家长:希望幼儿园有男老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46 《幼儿》 

  家长的话

  新一园K2A班张亦驰家长

  男教师进幼儿园是新尝试,有创意,对家长是新事物,对孩子也是新事物,新的事物应赞同、扶持。男教师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可以与女老师互学互补、扬长避短,能促进教育多元化,使幼儿活动更完善。孩子在家有父母,在园内有男女教师教育,可以各取所长,学的东西更全面。

  新一园K4A班刘心怡家长

  整体来说我还是认为幼儿园应该以女老师为主,女老师会给孩子母爱式的关怀,孩子和家长都更容易接受。如果幼儿园没有男老师,家长不会有什么想法,孩子回家后可以通过多和爸爸、爷爷、外公、舅舅等男性角色的交往来弥补。如果幼儿园有男老师,我希望能从专项课程进行尝试,如绘画、计算机、体育等。作为女孩的家长,可以接受男老师配合女老师一起进行教学活动,但不赞成男老师担任班主任。

  新一园K4C班胡家炜家长

  我认为幼儿园需要男教师,男教师对孩子的教育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能从男人的角度去培养孩子坚强、坚韧、宽厚的品质,并且避免男孩女性化。女教师容易从细微处引导孩子,男教师却能从宏观上、从全局上引导孩子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如果幼儿园无法马上配备男教师,可以通过考核吸引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男家长当志愿者,我想对孩子尤其是小男孩的成长是大有好处的。

  汇佳星星园K2A班常思毅家长

  孩子幼儿阶段的成长主要以生长发育为主,女老师如母爱般的细心照料固然很重要,但现在家长除了希望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外,也很重视对孩子早期心智的开发,希望孩子都有些个性。尤其是男孩子,如果被太多的女性温柔所包围,那与生据来的争强好胜的性格,就会被泯灭掉。

[上一页] [1] [2]



    关键字:鼓励  主动  早期  体验  教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