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挥女孩人际交往的天赋

  方法三:发挥女孩人际交往的天赋

  女孩把世界看成一种关系,她们倾向于关系式的生活方式。因此,女孩的优势也将围绕关系展开——她们天生喜欢语言、社交和与人交流。

  因为女孩更倾向于关系式的生活方式,如果父母对这种方式表示认可和赞同,那么女孩就更容易开发并利用这种天赋,让其更好地为自己和他人服务。

  一位妈妈曾这样说过:

  “女儿小时候是我们小区的孩子头。她总喜欢带着一帮孩子玩,孩子们有了什么纠纷也总来找她解决。有一次我看见她处理两个孩子的矛盾——他们并不比女儿小,但是他们都对女儿的能力表示赞同——两个孩子很快就表示和解,继续愉快地玩耍。很明显,我的女儿具有交际的天赋,于是,在以后的日子,我刻意地把女儿的这种天赋引发出来:带她接触更多的人、让她来招待客人……

  现在,女儿自己经营着一家企业,她的员工以她为荣;她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的事业没有她那么成功,但这也没有损害他们之间的感情。”

  一旦发现了女孩的天赋,父母就要积极地把它引导出来。这样,女孩所具备的那些天赋才会成为她终身的财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教育  培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