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学校之精灵宠物店》选摘

http://www.sina.com.cn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引言 藏在袜子里的小黑狗

  我是魔法学校的米楠,在这儿,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新鲜事儿发生,我遇见过像鲸鱼那么大的三眼猫,昆虫之王黑翼,还认识了乘羽蛇飞翔的女孩儿,那些冒险的经历真让人难忘!

  可我没想到,有人会经历过比这些更有意思的故事,而且还是个女生呢!

  朱格格是我们班的,她是个胖乎乎的小姑娘,长着一对细细的黑眼睛,好像老是没睁开似的。

  那一天下午,我们一起留下来做值日。朱格格出去打水,我正擦黑板。就在这时候,她的课桌里忽然传来沙沙的响声,紧接着,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猛地钻了出来,“砰砰”地在地上弹来弹去。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没错,那是一只红蓝相间花纹的大袜子!里面还装着一个圆鼓鼓的小东西。袜子忽然腾空而起,忽忽悠悠地飘到了我的面前。

  我抓住袜子倒过来:一只全身都是卷毛儿的小黑狗从袜口儿掉了出来,它只有网球那么大,背后还有一对肉乎乎的小翅膀,它使劲儿扇动着翅膀飞到空中,在我周围打着转儿。

  我瞪圆了眼睛:这样的小宠物我从来没见过!

  朱格格腾腾地跑进教室里,看着我叹了口气:“呀,被你发现了!”

  “这是什么?真好玩儿。”我忍不住问。

  “我的精灵小宠物!”朱格格说。小黑狗乖乖地落到了朱格格的肩膀上,吧嗒吧嗒地舔她的下巴。

  “你从哪儿弄来的。”我心里痒痒的,也想要这么一只。

  “故事发生在来魔法学校以前,那时候,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女孩……”朱格格的眼睛闪闪发光,她想起了令人兴奋的事情。

  朱格格的故事就要开始了!和我的冒险故事不一样,这个故事里面有盛大的化装舞会,最炫目的晚礼服,令人心动的白马王子……都是女孩子特有的魔幻经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