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简介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49年,原名北京市第一托儿所,1954年改为现名。1989年被认定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为寄宿制幼儿园,设大、中、小等12个教学班。1972年起接收外国驻华使馆子女入托。全园共收托3-6岁中外幼儿400多名。全园教职工近80名,占总数63%的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1974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下,幼儿园改建了园舍。近年来又在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下,新建了教学楼。幼儿园除专用教室,还设置了科学宫、电脑室、电子琴室、美工室、体能训练室、多功能厅、社会区域等,为幼儿全面发展创造了舒适、愉快、现代化的教育环境和设施条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