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坐落在绿树成荫、书声朗朗的北京师大校园内。该园建于1949年,经过50年的发展,如今已是一所可容纳12个日托班、4个寄宿班、530多名2-6岁婴幼儿、各种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该园教师队伍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的优势。园长为学前教育学硕士,90%的教师具有学前教育大专、本科学历。多年来形成了“团结、求实、奉献、创新”的良好园风,历年均有教师分别受到国家、市、区级表彰,被授与“三八”红旗手、市优秀教师、德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北师大博士生导师陈帼眉教授60年代曾任该园园长,博士生导师庞丽娟教授曾在此任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