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之星右安门幼儿园简介

  北方之星右安门幼儿园始建于1999年8月,迄今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幼儿园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园内教学设施齐备,琴房、鼓房、画室、多功能厅等专门教室一应俱全。

  右安门园连续多年被教委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区级消防安全先进、卫生先进、绿化先进和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2006年6月顺利通过北京市教委验收,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是丰台区第一所民办"一级一类"园,也是北京市仅有的几所民办"一级一类"园之一;同年九月又获得北京市教委颁发的"辛勤育苗"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