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蓝天宇锋幼儿园简介

  蓝天宇锋幼儿园隶属北京军区空军后勤部。创建于1953年,具有悠久的办园历史、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设施。是北京一级一类幼儿园、空军示范幼儿园、西城区示范园。北京蓝天宇锋幼儿园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园内布局合理、美观实用,配有音体室、电脑房、图书室、美工室等多功能教室。现有11个教学班、340名幼儿,每年面向部队及社会招收2-6岁学龄儿童.

  北京蓝天宇锋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的现代管理不仅拥有一支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而且拥有一支年轻、活泼、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她们全部毕业于幼儿教育专科学校,其中85%已获得大专以上学历,北京蓝天宇锋幼儿园有的能歌善舞、手巧心灵,曾多次代表军区空军参加全军技能技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