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本中国”丛书之《灶王爷》(组图)

“绘本中国”丛书之《灶王爷》(组图)
《灶王爷》封面

  【作者】熊亮/文,熊亮、马玉/图
  【出版】明天出版社2007年09月出版
  【开本】横16
  【装帧】精装
  【定价】32.0元

  获2008年新闻出版总署评选的第二届三个100原创出版物

  灶神爷虽然常摆出一幅对我们明察秋毫的样子,动不动就要把我们的错事报告给玉皇大帝。
  其实啊,他从心底里是爱着我们的。

  到了每年的腊月二十三日,奶奶悄悄地对我说:“今天灶神爷要上天去,向玉皇大帝报告我们一年里的生活。我们等会用饴糖和面做成的粘粘的糖瓜,粘住他的嘴……”

  等轮到他汇报时,玉皇大帝问他:“你们家今年情况好不好?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灶神爷爷吃得嘴都张不开,就只好含含糊糊点点头:“好——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