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翩翩艺术团幼儿园简介

  北京丰台区翩翩艺术幼儿园以现代化的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促进幼儿和谐全面发展,融合本园艺术团的资源,用“全面发展+艺术特长”的育人模式,真诚、专业、耐心、周到地为广大家长、幼儿服务,促使幼儿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我园以素质教育为宗旨,五大领域的基本教学为基础,艺术教育为特色。幼儿园的艺术团更是小朋友乐于参加的重要活动基地。

  一、办园目标

  全面发展、潜能开发、激发兴趣、艺术熏陶、为幼儿适应未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二、办园特色

  1、优美舒适的人文环境

  我园位于南四环内繁华地段的建欣园小区,交通便利,有快速公交直达,人文环境得天独厚,外部有保安,内部有门卫,二十四小时值勤,园内占地面积2千多平方米,内部环境优美、和谐。

  2、一站式特色课程体系

  我园以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为指导,以艺术培养为特色,促进婴幼儿全面和谐的发展。科学、系统、全方位的课程设置,使您从为孩子选择各种特长班的苦恼中解脱出来,节省了您的时间成本、提升了教育的有效性、提高了孩子学习兴趣,开发了幼儿的艺术潜能,启迪了孩子的心智,增强了孩子的体质。

  基础课程:五大领域(语言、认知、艺术、社会、科学)。

  特色课程:钢琴、架子鼓、舞蹈、声乐、趣味识字、幼儿奥数、洪恩幼儿英语等。

  加油祝词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翩翩艺术幼儿园的宝宝们马上就要参加故事秀节目了。

  我希望小朋友们:

  把最好听的故事讲给大家!

  把最好听的声音送给大家!

  把最优美的笑容送给大家!

  让我们全都成为声音优美,故事好听的故事宝宝!

  翩翩艺术幼儿园的故事宝宝们祝愿全国、全市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

  感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孩子们提供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祝愿《宝宝故事秀》节目越办越好。

  希望收音机前的小朋友和我们翩翩艺术幼儿园的孩子们一样喜欢故事秀节目!

  小朋友们,加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