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源里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

新源里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
新源里幼儿园园景之一

新源里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
新源里幼儿园园景之二

  新源里幼儿园位于环境优雅的新源里小区,是隶属朝阳区教委的一级一类幼儿园。幼儿园为一园二址,有教职工57人,开设大、中、小、托共12个班,收托寄宿及日托幼儿360余名。园所户外活动场地2000余平米,铺设了便于运动的安全塑胶地垫;园内建有音体室、美劳室、电脑室、多功能室等专用教室;建有局域网、教育平台,各班安装了电脑,闭路电视、教学评估监控系统,远程监控系统;为了保证幼儿的出入安全,幼儿园还建有安全门禁系统;为便于与家长沟通还创建了《家园小报》。

  新源里幼儿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以多元智能理论为依托,以家园合作养成教育为切入点,以《快乐与发展课程》为载体,家园合作,发挥教育合力,挖掘幼儿潜能,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为主线,以提高幼儿一日生活质量为重点,创建“全面+特色”园所,以幼儿为主体,培养“合格+特长”的人才,努力创建一所园有特色、师有特长、生有特点的现代化幼儿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