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口述:快乐采摘

  今天天气格外好,幼儿园组织我们所有的小朋友去大兴采摘基地,体验丰收的果实。

  这次的采摘活动我们都盼望了好几天,今天终于要出发喽!

  到了采摘基地,我们都特别的高兴,在花生地里,我们看到了花生是从土里拔出来的,老师帮我们拔出花生根,我也开始自己动手揪花生装到自己带的袋子里啦,加油!

  不一会有的小朋友都说累了,干脆就坐到了地里:“老师,我坐下歇会儿。”

  “老师,看看我捡得多不多啊?”“还有我的……”“老师,你看我的这个花生有三粒”。我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还去胡萝卜地拔萝卜了!回来的途中我们都累了,很多小朋友在车上都睡觉了。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都通过自己的劳动得到了丰收的果实。活动结束回到幼儿园,老师把满满的果实——红薯、胡萝卜,花生都集中在一起,并讲给我们这些果实有趣的生长故事。老师还把果实分发给我们带回家,让爸爸妈妈见识我们今天的劳动成果,爸爸妈妈一定会为我高兴的。吴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