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寒假报班的网友对话

  一生何求:请教一下,孩子5岁,报什么学习班好?

  满衣:小孩要玩,要玩透。

  大智若愚:可怜你的孩子。

  满衣:小时候玩不透,长大就得继续玩,让家长操心。多带孩子去玩就行了,什么都别学。长大了他的能力达到了,学什么都很快。

  一生何求:可是,别的孩子钢琴、英语、识字、舞蹈这些班都报了。

  满衣:那是你在比较,为什么要和别人比较呢?你在意的是孩子健康的人格还是面子呢?

  满衣:我见过太多的孩子,小时候上很多班,可大了,问题就来了。

  一生何求:别的孩子各方面会不会领先一步?

  满衣:小时候就是玩的时候,该学的东西以后再学。要是孩子主动想学,那可以培养他,如果是家长想让孩子学,那我觉得,最好别这样。

  一生何求:5岁,该学点东西了。

  满衣:玩的时候就锻炼孩子的情商,包括领导能力、抗挫力等。

  满衣:这些才是更重要的东西,小的时候学做人就行了。

  一生何求:说得挺有道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兴趣  培养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