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脾气妈妈遇上急脾气宝宝

  我是个急脾气,偶尔露的不是峥嵘是暴脾气。

  但我总能为自己开脱:人心不坏,缺这点修养没啥。工作上发脾气,有领导同事担待,我也不是故意的,事后认错呗。家里都是至亲,发发脾气还显得自己更重要呢。

  有了儿子,以为可以继续牛气冲天、虎虎生威。他是我亲手打造的新新小男人,岂能不容我?

  期待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小孩子那种原始的任性,脾气比大人还暴,我根本没法向他解释,妈妈不容易,妈妈多辛苦……

  谁为我找个台阶下啊,痛苦啊!环顾四周,只能自我安抚赶紧换个方式吧,开始一种慢生活。谁叫老虎脖子上的铃铛,是我自己拴上的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行为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