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27-28个月宝宝的游戏

  问:适合27-28个月宝宝的游戏有哪些?

  答:1、分辨物体、感受空间游戏(视觉,精细动作,智力/逻辑)

  给宝宝一个盒子,装上4种没壳的坚果类食品,每种十来粒,让他分出来放在4个盘中。

  让宝宝躺在地上,当你说出身体部位的不同名称时,让他一一指出。再改为站着、坐着、跪着,来加强他身体的空间位置感。

  给宝宝在房间里建立一个障碍课程,包括从桌下爬行,上沙发顶,绕椅子,跳跃、独脚跳等。

  拿一个小盒子和一块小积木,让宝宝按照你的指令做,把积木放入盒子或从盒子中拿出,放在盒子前面或后面,左边或右边。

  2、明显的错误(听觉/语言,情绪/社交)

  做出明显的“愚蠢”的错误动作,问:“(指着膝盖)这是我的鼻子吗?”宝宝们喜欢做这些傻事,并会因发现父母的错误而乐不可支。

  3、赞扬(听觉/语言,情绪/社交)

  用积极的态度引导宝宝学习语言,并对宝宝的行为给予简单直接的赞扬。如果你已注意对宝宝的进步给予表扬,那就继续下去。久而久之,宝宝将知道大人是可以信赖的。

  4、社会技能(听觉/语言,情绪/社交)

  你可以通过言传身教,教会宝宝使用“请”、“谢谢”这些词。教育宝宝做到有礼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游戏  潜能  培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