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的革命》简介

《家长的革命》简介
《家长的革命》封面

  一个有勇气改变自己的家长,才有能力改变孩子。当家庭、社会和学校都将目光集中在孩子的身上,希望通过各种技巧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拔高孩子的素质和觉悟时,家教专家崔宇独具慧眼,把目光投向了家长。因为事实证明,家长爱学习,则孩子爱学习;家长正直,则孩子爱正义;家长勤俭,则孩子朴实……

  崔宇的教育理念正是我们最熟悉却又很少思考的道理:“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家长就是孩子的生命之源、人生之端,想让孩子的人生根深叶茂、源远流长,源头的“治理”不可忽视。

  在多年的青少年教育辅导过程中,崔宇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家长和孩子,他们的问题就是现代家庭的一个缩影。本书精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案例,以轻松幽默的语言道出现代家庭教育的重重困境,将家长的心理和教育方式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读来既真实又深刻,掩口苦笑,个中滋味只有家长明了。同时总结出家长在教育中出现的最有代表性的问题,分析这些问题对孩子的不良影响,并提出建议,指导家长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希望通过对家长的教育观念的革命,来起到教育孩子、改变孩子的效果。

  本书的作者崔宇接触的家长分布各个年龄段,各种职业,而他们的问题又具有普适性,因此本书适合所有的家长和教育爱好者阅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