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父母是怎样教育孩子的?

http://www.sina.com.cn    东方今报 

  明星也是平常人,明星妈妈爸爸对于养育自己的宝宝又有什么绝招和经验呢?想知道吗?那就快乐取经吧!

  ◎杨澜:只希望孩子快乐

  不觉得做神童有什么好,也不要求孩子哪方面必须要有特别突出的成就,但她衷心希望孩子做一个快乐的人,也能给别人带去快乐。为此,杨澜身体力行,努力培养孩子具有几种习惯和品性:爱好运动、慈悲为怀、善于表达和富有幽默感。

  ◎于丹:向孩子学习

  于丹认为她身为母亲的第一个概念就是向孩子学习,共同成长。千万不要把小孩子当成一个接受吃的、接受喝的、接受教育的小载体,他有自己的独立意识,他的想法往往会教育父母。

  ◎王海珍:鼓励淘气

  我跟他一起玩,他现在太小,我没有管束太多,在地上爬,弄脏点没关系,只要不磕着碰着就行。我觉得男孩淘气是好事,能开发他们的智力,我们应该去鼓励。

  ◎刘仪伟:记录孩子成长

  “什么时候拉臭臭,什么时候吃了1/3个苹果,这些都要记下来。”昨天,刘仪伟在电话中笑着向记者表示,育婴记录是一定要做的,现在他已经记了厚厚一本。

  ◎李连杰:尊重孩子

  女儿早在6岁时就已经两次荣获全国舞蹈大赛的金牌冠军。当有人问他如果女儿希望向演艺圈发展,他是否会支持时,李连杰表示,自己会尊重女儿对自己人生和事业的选择。

  ◎王艳:与孩子亲密相处

  为了做好妈妈,王艳学了很多育儿的知识,在教育孩子上也有了一套自己的方法。王艳的理想是,付出时间去和球球相处,与他建立一份亲密的感情。跟上他的脚步,和他一起成长,这样就可以永远和他做朋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