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物手指谣》游戏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认物手指谣》 
《认物手指谣》游戏书简介(图)
图为:《认物手指谣》封面(点击看画册

  用途:

  幼儿期,手指肌肉的灵活性对于儿童大脑的发育,促进肌肉的发展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增强小肌肉的灵活性有很多种方法,剪剪贴贴,写写画画,都可以,但其中最便捷的途径就是手指游戏,因为它不需要任何辅助材料,不需要剪刀胶水,也不需要彩笔画纸,它随时随地都可以展开。

  本书就是一本丰富的手指游戏书,与以往不同的是,书中所有的手指游戏都是根据幼儿生活中常见的动物和用品来创编的,集手指游戏,认物,诵读歌谣为一体。并且配有全部动作演示的DVD,非常耐用。深受家长和幼儿园老师的欢迎。

  家庭亲子:

  非常适合家庭亲子使用,妈妈爸爸带着孩子一起做,有DVD讲解,很方便。

  一起用手指来模仿 挑食的长颈鹿,模仿 横着走来走去的 大螃蟹,甚至模仿一片 变化多端的云…… 十分奇妙

  幼儿园也同样适合:

  以往都是手指操,缺少表演的实质内容,但手指谣可以表演,因为有儿歌的诵读内容,幼儿甚至可以用手指动作把 走路摇摇摆摆的大白鹅 表现出来,把春天里  刚刚发芽的小种子 展现出来……十分生动形象,非常适合小班,中班,大班来学习和表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