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懂孩子的“说明书”》封面

http://www.sina.com.cn    《读懂孩子的“说明书”》 
《读懂孩子的“说明书”》封面
《读懂孩子的“说明书”》封面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爱的孩子,只有读不懂孩子的父母

  唯有先读懂孩子,才能正确的爱孩子;只有正确的爱孩子,才能培养出健康的孩子。

  本书可谓是一部为中国广大父母量身定做的亲子教育读本,书中有很多父母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以及真正了解和解决孩子所存在问题的方法方案。每一个案例都是你的孩子在生活中会碰到的问题,有许多可以尝试的主意,许多真实有趣有例子,还有许多有效解决相关问题的教育方法。

  有些父母总是想“鱼与熊掌”兼得,因为他们既要通过自己的行为方式决定去获得自己的所需,又要把自己的教育方式,强加到孩子身上,而不是去站在孩子的角度,不是从孩子身上学到管理孩子的方法。那么,久而久之,孩子就会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同时,这样处理孩子问题的方式,也不利于孩子健康地成长。为人父母者,首先要了解孩子的个性,其次要深入孩子当中,与孩子相互学习,再次要与孩子建立合作的关系,最后才能与孩子共同建立一种“双赢”的育儿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