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者评价

http://www.sina.com.cn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 

  喜欢这本书的孩子也许将来会成为天才、领袖、科学家!但我相信,喜欢这本书的不仅仅是孩子!这本书中有不少“金点子”,欢迎边读边玩起来!

                                                     北大附小 潘校长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一本书,随便从哪一页翻开,都能让我忍不住接着看下去!已经好多学生来跟我抢书了!

                                                    北京市丁香小学 科学老师 张凯亮

  有次我跟爸爸说起“双关节”的人,后来又跟他聊莫尔斯电码字母,接着又跟他说起和我们同享DNA比例的是什么动物,我爸彻底对我另眼相看了!哈哈!

                                                     10岁 男孩 四年级学生 马洪

  这本科学书我要收藏起来,每个问题都超级好玩,我现在才明白什么是:天南地北,无奇不有!

                                                      9岁 女孩 三年级学生 张媛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