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下孩子》基本信息

http://www.sina.com.cn    《放下孩子——犹太人的家教制胜之道》 

  【基本信息】

  作  者:[美]温迪·莫格尔

  定  价:25.00元

  ISBN: 978-7-80763-457-7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作者简介】

  温迪·莫格尔,博士,是全美国闻名的临床心理学家、教育家和课堂团队领导,担任着具有百年历史的灵性及伦理教育委员会的理事,多年来在美国的犹太民族从事家长学校的亲子教育培训工作,给无数父母、教师、牧师和学校管理层作过讲座,探讨当代生活给我们带来的种种挑战,为教育子女提供了新的路线图。

  【作序者简介】

  小巫,毕业于北京大学,美国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中国大陆首位国际母乳会中文哺乳辅导,两个孩子的妈妈。

  在多家育儿、时尚和心理类杂志及网站上主持专栏,并担任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部节目的长期嘉宾专家。著有《让孩子做主》《接纳孩子》等畅销书。是中西育儿新文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被国外媒体誉为“中国的斯波克博士”。

  【内容介绍】

  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各行业的优秀人才,很大一部分出自犹太民族,如爱因斯坦、洛克斐勒、杜拉克、弗罗伊德、门德尔颂、毕加索……美国亿万富翁中有20%是犹太人,诺贝尔奖得主中也有20%是犹太人。“

  本书以幽默生动的语言总结了犹太教在接纳、尊敬、感恩、人格、家务、饮食、自律、时间管理八个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方法,风格大胆且令人耳目一新,文笔优美且令人掩卷沉思。

  这不仅仅是一本育儿行动手册,更向我们提供了如何看待世界、看待生活和家庭的全新思路和方法。本书在全球流传甚广,是影响全球百万家庭、造就卓越人才的教育法之一。

  原书名为《磨破膝盖的福分》,据著名育儿专家小巫回忆,在海外工作时曾有朋友向她提及此书,在本书中文版出版之际,她欣然提笔代序,真诚向中国的父母推荐。

  【推荐语】

  现代教育方法的一个致命缺陷是父母们过度重视自己孩子的成就感,而忽视了对孩子责任感的培养。

  我写这本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父母们领悟到建立在精神基础之上的教育哲学,协助他们来处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而非孩子一遇到问题就去找专家咨询。

  ——温迪·莫格尔

  温迪·莫格尔精辟的洞见将一直熠熠生辉,并为我们提供指引。颇能激发你的热情,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情,非常实用,这本振奋人心的书真是一座宝藏。

  ———《出版者周刊》重点评论

  对任何一个有孩子和关爱孩子的人而言,温迪·莫格尔都能教会你怎样把孩子培养成才,而非为了感觉良好才养育孩子。这本书对犹太教的父母适用,对长老会的父母适用,甚至对于无神论的父母也适用。

  ———影星卡里·费什尔

  温迪·莫格尔通过自己家庭和接触过的实例,用温暖的文字和幽默的笔调写成了此书。对于喜欢收集亲子教育类书籍的朋友,这是不可错过的一部作品。

  ———《图书馆杂志》

  温迪·莫格尔让我们受益匪浅,重新找到了对教育、为人父母和信仰的信心。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棱镜,通过这个棱镜,我们可以看到父母和孩子心中的忧虑和渴望。

  ———圣公会学校评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