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吼叫”成功教子的66个秘笈》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零吼叫”成功教子的66个秘笈》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零吼叫”成功教子的66个秘笈》

  书号:978-7-5127-0063-5

  定价:25.00

  作者:成墨初

  版印次:1-1

  出版时间:2010.9

  内容简介:

  《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销售超过20万册)作者成墨初最新原创力作!

  本书是知名教育人成墨初对家庭教育十余年来研究心得的凝结,也是其“零吼叫”启发教养教育理念实战经验的总结。

  在书中成墨初采用说故事的形式,精心选择5年多来教育女儿桐桐的点滴琐事和身边发生的教育案例,并结合当前孩子典型、普遍的问题,在趣味十足、娓娓动听的讲述中,向父母朋友阐述了“不打不骂+启发教养”教育的精髓、本质规律和关键点,并提供了可行的思路和操作性建议。

  作者坚持贯彻“有感动,有感悟”的写作原则,从一个教育专家的实践视角,向广大父母传达了他人性化的教育理念和深入浅出、凝炼睿智的教育智慧,能够让读者在轻松地感受了故事阅读的温馨、快意之后,又会获得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震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