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宝宝挨批评的反应

  各个星座的小宝宝出生后,就已与生俱来地具有各个不同星座的性格特征,他们对于爸爸妈妈的批评指责,带有着各种各样的小脾气。那么你的宝宝又是这样的么?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白羊座(3/21—4/20)

  眼见妈妈都已经火冒三丈了,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的小羊,却能完全忽视蒸腾的怒气。甚至可以听到他反问:“哦,原来是这样子,我还以为是……”,然后笑呵呵地面对你。一副傻笑的模样,使你哭笑不得。

  金牛座(4/21—5/21)

  固执而倔强的金牛座,即使正确答案说了千万遍,他还会说“哦…我知道呀,可是为什么不能那样做呢?…”面对怒气冲天的妈妈,他会很有耐心的听完训斥,事后却无法理解妈妈的想法,彷对牛弹琴一般。

  双子座(5/22—6/21)

  辩才无碍的双子座,永远有说不完的理由,恐怕会和妈妈唇枪舌剑一番。对妈妈的训斥,他是完全不放在眼里:你越是对他大声,他越是对你滔滔不绝。对他来说,“犯错事小,嘴皮子可不能输”。

  巨蟹座(6/22—7/22)

  生性羞怯的巨蟹座,在知道自己犯错时,心里早就忐忑不安;还来不及等妈妈开口教训,就已泪眼婆娑,一面听你训话,一面忙着说对不起,频频点头道歉的可怜样,让妈实在狠不下心批评他。

  狮子座(7/23—8/23)

  面子至上的狮子座,由于样样都爱出风头,样样都想得第一的心态,在众人面前的表现是很重要的,所以妈妈尽量要在众人面前数落小狮子,回到家后的小狮子,他还是能接受你的严厉指责。

  处女座(8/24—9/23)

  一丝不苟的处女座,最难以接受别人对他的批评,永远无法接受发生错误的事实。可能妈妈一边训话,他却一边在旁翻找证据来证实自己的正确。万一真是自己犯错,他可能会抱着头猛摇,怎么会?怎么会?

  天秤座(9/24—10/23)

  一向温和沉着的天秤座,面对妈妈的怒气,他会沉着应对,尽量保有他一贯的态度。“没关系,现在先让你骂个够。等会如果让我找出我没错的证据,我一定要要妈妈给我买冰淇淋赔罪”。

  天蝎座(10/24—1 1/22)

  防卫心极强的天蝎座宝宝,就算是做错事,要不就是冷眼面对妈妈的严厉责备,要不就是死不悔改,大发脾气掉头就走。妈妈的批评像是石沉大海,实在是很难搞定的硬骨头宝宝。

  射手座(11/23—12/21)

  爱好自由的射手座宝宝,同时也是一个不屈服于强权之下的小斗士,除非妈妈可以说出一个让他臣服的好理由,否则就算是做错了事,小射手同样不会容许你对他大呼小叫的。

  摩羯座(12/22—1/20)

  稳健踏实的摩羯座,对于妈妈的苛责总会牢记在心:“是我错了,我一定会改过的,下次绝对不会再犯了”,这是他们常有的反应。不过也常因为这样的个性而导致消极的思考,多给他们一点鼓励会比苛责来得好。

  水瓶座(1/21—2/18)

  聪敏的水瓶座,是个自视很高的家伙,“这些我早就懂了,我只不过是当时不小心,妈妈,别再念叨了好不好?”不过这些都是他们憋在心里的话,基本上,水瓶座宝宝还是挺耐得住被人批评的。

  双鱼座(2/19—3/20)

  爱作梦的双鱼座,连站在怒目火眼的妈妈面前都能作梦,“唉!如果我当时小心一点就好了,现在被批得好惨哦,唉,要骂到什么时候呢?…”面对这样的梦幻宝宝,你还有什么可说呢?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