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亨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妈妈学校:爱是慢半拍》 

韩国国文学士,韩国古代美术史硕士。因成功教育出两个出色的孩子,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教育讲师。她创办“妈妈学校”,旨在为焦虑的现代上班族妈妈传授轻松育儿、成功教育、幸福生活的心法。

著有《妈妈学校:合格妈妈的4堂必修课》、《妈妈学校:爱是慢半拍》、《妈妈学校的故事》等书,在韩国、日本及台湾地区畅销。

作者始终遵守“耐心,悉心”的原则教育孩子,两个孩子学业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出众,让很多父母羡慕不已。毕业于韩国一流的延世大学的女儿,于2005年被首尔市长授予“国际领导人才”奖。儿子也毕业于延世大学,曾在小学、中学担任学生会会长,领导才华出众,他同时也是首尔少年田径比赛的记录保持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