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及专家评论

http://www.sina.com.cn    《妈妈学校:爱是慢半拍》 

  如何能使孩子们既不会被“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考试所淘汰,同时又能做一个充满幸福感的人才,徐亨淑老师将通过“妈妈学校”, 将这一秘诀倾囊相授。真正对教育关心的妈妈,应该也必须学习怎样才能同时收获幸福和成功。

                                        --金振成(首尔市议员,高中校长)

  “不要操之过急,放慢脚步,育儿路途很精彩”——一个智慧妈妈将她的宝贵经验与年轻妈妈们分享,细细品味,原来不焦虑也可以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孩子! 

                                         --新浪亲子主编 艾樱 12岁孩子妈

  这本书将是最善解人意的朋友,伴随妈妈们不断成长。

                                          --网易亲子主编 简洁 2岁孩子妈

  与中国的孩子一样,韩国的孩子也要面临“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升学考试,在学业的压力下,如何让孩子同时充满幸福感,本书所传递的教育理念值得中国妈妈借鉴。

                                      --太平洋亲子主编 胡其萍 8岁孩子妈

  作为一个9岁孩子的妈妈,我深知妈妈们的育儿困惑。如何在工作与孩子之间取得平衡,如何轻松育儿,做一个幸福的、遇事能泰然处之的智慧妈妈?这本书给了我很多不同寻常的启示。

                                                 --宝宝树 赵蕊 9岁孩子妈

  本书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育儿思路,令人耳目一新。让妈妈们看到孩子的天性有多宝贵:不压抑、不管制,孩子们反而能爆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成长力量!

                                                  --凤凰网亲子主编 黄丽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