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个80后好家长》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做个80后好家长》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名:《做个80后好家长——80后新家长的教子手册》

  作者:东子 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书号:ISBN 978-7-121-11605-6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0.9

  页数:312

  字数:312千字

  定价:29.8元

  版次:1

  内容简介

  身为80后的你,是否提起生孩子就一脸茫然,不知道孕前要做些什么准备?

  是否对着襁褓中哇哇大哭的孩子不知所措?

  是否为教育孩子而发愁?

  如果你的回答是“是”,那么就赶快拿起本书看看吧!

  本书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心理专家东子结合多年对家庭教育,尤其是对80后新家长的家庭教育研究的体会,及自己的成功教子经验,专门为80后家长量身打造,不但提供教育理论,更重要的是给出了许多简单、实用的操作办法,使新手父母不仅能立刻获得许多有效的经验,而且使其教育观念也随之改变。本书内容全面,从孕前准备、育儿到家庭教育面面俱到,堪称80后家长的育儿教子一本通。

  让我们一起跟着东子老师学做一个好家长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