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做个80后好家长》 

  东子,原名范景宇,“父亲教育”和“快乐教育”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现居长春,从事教育研究与写作,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委员会理事、团中央青少年研究人才库专家、全国妇联家庭教育专家团专家等多种社会职务。

  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研究20年来,出版《好爸爸胜过好老师》、《好爸爸,好孩子》、《家有中等生》、《好父母教好“富二代”》、《玩到5岁,学啥都不晚》等著作30余部,应邀为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南京、沈阳、长沙、合肥、大连、青岛等100多个城市做相关讲座1000多场。

  东子用自己独创的“三三教育”理念,使其女范姜国一边玩边学,3年半读完小学,连跳两级、不满10岁升入初中,并出版了畅销书《玩过小学》;又用“2.5-0.5 > 3”的成功教育模式,使女儿两年半读完初中,半年在家玩耍自学,又玩出了“高分、高能、高品”,并出版《范姜国一的快乐初中》,其学习成绩、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均超过同龄孩子。

  《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大公报》、中央电视台等海内外的800多家媒体报道过东子的教育理念和教子经验。

  东子网站:www.laodongzi.com   

  东子博客:http://blog.sina.com.cn/dongzijiaoyu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