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成长百科:0~3岁》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宝宝成长百科:0~3岁》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  《宝宝成长百科:0~3岁》

  丛书名  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

  ISBN  978-7-5080-5743-9

  中图分类号  婴幼儿—哺育 TS976.31

  编/作者  于松 主编

  出版者  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0.7

  开本  787mm×1092mm   1/16

  定价  45.00元

  印张  26

  装帧  平装

  字数  420千字

  版次  1-1

  页码  416

  附赠品  挂图《宝宝健康评估表》

  上市时间  2010年7月

  系列书介绍

  本书系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之一,在这本书里,我们见证了一对小夫妻从二人世界过渡到三口之家的点点滴滴。我们看到了小夫妻在孕前周详而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跟着他们进行了一次次的孕期检查,也同他们一起得到了专家的许多建议。我们看到了他们爱的结晶的顺利诞生,对他们的幸福感同身受。我们会为他们遇到的每一个问题担心,也会为他们顺利解决问题而会心微笑。总之,在这本书中,我们看到了40周孕期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明白了孕期全过程的辛苦与艰难。

  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着眼于中国孕妇、新父母的自身需求,根据她们的生活习惯、保健要点、遇到的疑难问题,给出实用、简明的专业建议,同时普及孕产期及婴幼儿养育的相关知识。丛书由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妇产科专家、资深临床大夫于松教授主编,于松大夫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的诊断及处理有极高的造诣。

  丛书均配有大量手绘漫画,以“朵朵”一家为线索,生动表现了80后初为父母的喜悦与苦恼。另外,本书系文字力求规避生涩的专业术语,用日常用语、手绘插图解释艰涩的医学术语,可读性强,亲切易懂,可操作性强。第一套共9种图书,完整涵盖了孕产育儿的各个方面,如孕期准备、胎教方案、母婴营养保健、育儿完全指导、亲子游戏以及婴幼儿疾病护理等。

  作者简介

  于松: 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妇产科专家、资深临床大夫、主任医师。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记述0~3岁宝宝在生长发育各个阶段的成长与进步,内容涉及宝宝不同阶段的身体发育、运动能力发展、各感觉能力的提高、语言能力发展、心理及智能发展等方面,并延展到一些相应的日常训练、科学培养方案、成长记录及其训练方案,可给父母或养育者提供对比和参考。

  读者对象  年轻爸妈

  系列图书卖点

  1.专家领衔。

  本书系由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妇产科专家、资深临床大夫、主任医师于松教授主持编写,确保了书稿的科学性、严谨性。

  2.内容丰富实用,实现文本本土化。

  从以朵朵爸、朵朵妈为代表的初为父母的家长们的切实需求入手,内容涉及孕产育儿(0~3岁)的全过程。

  3.表现形式突出亲和力。

  ●第一个采用四格漫画形式(每本图书配有150~200幅手绘四格漫画 )。

  ●采用了典型性、生动性、导入性很强的情景故事再现。 

  ●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孕产专家为年轻父母解惑答疑。 

  ●图文并茂、亲和力强,符合年轻父母读者的阅读口味。

  4.图书系列化、品牌化。 

  ●孕产育儿内容完整涵盖。一套在手,万事无忧。

  ●整个系列有统一的漫画人物形象,使整套产品凸显个性化。

  ●延续性产品及周边衍生产品开发具有广阔的空间。

  5.多样而贴心的附赠品。

  ●赠送“准妈妈标识牌”。

  ●营养表、宝宝精细动作指标挂图、孕妈妈记事本、玩具等方便年轻爸妈育儿使用。

  ●以漫画为素材的动画视频,让冠军宝宝动起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