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宝宝在长大》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一“只”宝宝在长大》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漫画讲解孕期百科+准妈妈注意事项+孕期亲身体验+爆笑孕妇胡思乱想=让人快乐阅读的怀孕日记!

  

  卖点:

    1、以漫画的形式讲孕期知识,生动易懂不费脑,对于想了解孕期知识但不喜欢枯燥文字书的准妈妈是很好的入门读物;

  2、天涯论坛首页推荐,10天内回帖过600,《北京日报》、《快一周》专访作者!

  3、附赠小册子,作者手把手教完全没有绘画基础的读者怎么去制作自己的漫画怀孕日记;

  4、作者以本人的怀孕经历作为素材,让准备怀孕的读者了解怀孕流程、孕妇注意事项,非常温馨,读者容易产生共鸣;

  5、书中有孕妇特有的胡思乱想和孕期的各种爆笑经历,对于孕期容易焦虑的准妈妈起到娱乐和抚慰的作用。

  内容简介

  一位80后儿童插画师妈妈,在怀孕期间用漫画的形式记录下了自己的各种经历。并且以亲身体验,总结出了孕期的各种知识,以及孕妇的注意事项等等。并且以一位妈妈的眼睛,观察宝宝从孕育到长大的过程。实用之外,也非常温馨有趣,只要是对怀孕这个话题感兴趣的女性,人手必入!

  作者简介

  罗曦(ice_cc),职业儿童插画师,有插画作品十余本,现居成都。本书是她自己的首本原创绘本。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