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正常吗?》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 《这正常吗?女孩成长关键期的160个生理困惑》

  作者 姜秋月

  绘图 唐光雨

  出版社 蓝天出版社

  定价 32.00

  书号  9787509404720

  内容简介

  做为母亲的你是否准备好了如何给女儿上这堂最初的生理课?她的身体开始发育了吗?这是写给每一个刚刚或已进入发育期的女孩的书,为你们揭开身体成长小秘密,解答发育期的生理小困惑,涉及日常保健,月经常识和生理周期,学会科学的经期护理。解读女孩的秘密心事,生理心理双重呵护!疑难解答悦已锦囊,让你学会爱护自己呵护身体!,本书用专业的知识,唯美人画面,活泼的表达出来。让女孩轻松的预知和应对自己的身体变化,从而不再感到担忧!解决了现代母亲的一大难题。

  编辑推荐

  唯美的图解细数女孩私密困惑,联手打造中国女孩性教育的完美画面

  做为母亲的你是否准备好了如何给女儿上这堂最初的生理课?这是两本颠覆传统教育女儿方式的图书,也是人民空军出版社经过几年的潜心研究与各国的考察最终献给中国现代母亲的两本教女代言书,让母亲送给刚刚或已进入?育期的女儿的私密读物,当她们的身体开始有了变化,母女沟通也就开始了最初的隔阂,在传统的中国教育理念里,母亲们往往不知如何对发育初期的女儿讲述这一青春期最美的生理与心理变化进程。但在每个少女的这个时期,她们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惶惑,以至让自己心绪烦乱,与家人失和,对自己的身体变化感到担忧。本书用柔美的画风,专业活泼的文字对女孩们一个个典型的身体变化困惑和日常生活问题困扰,用她们喜欢的风格表达出来!解决了现代母亲的一大难题。

  作者简介

  笔名爱舒,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主要从事青少、国学类图书的编辑与创作。潜心研究各国对青少年发育初期的心理教育工作。插画作者:唐光雨湖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