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裤上的血渍怎么洗?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一 内裤上的血渍怎么洗?

洗内裤洗内裤

  宝贝真是越来越懂事了,是要自己清洗内衣的时候了,我来告诉你清洗内衣的几个注意事项吧!

  洗文胸

  一、清洗内衣之前,首先把文胸钩好背钩,扣好肩带,防止在洗涤过程中钩破其他地方。

  二、将洗衣液溶解在30~40°的温水里,然后把衣物放进水里浸泡10分钟左右。

  三、用手轻轻搓揉。

  四、换用清水直到彻底冲净洗衣液,洗到没有泡沫为准。

  五、洗好以后的文胸不能用手拧干,可以用专用的毛巾包裹起来,然后用手挤压,让毛巾吸干水后,再把内衣拉平恢复原来的形状。

  六、日晒容易让文胸退色,所以最好是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湿的文胸要把杯与杯对好夹住中间挂起来。不要把肩带挂起来,这样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的!

  洗内裤

  一 洗内裤最好用温水和专用洗衣液,还要用专用的盆,不要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洗。

  二 内裤必须是用手洗,如果和别的衣服混洗很容易沾上其他衣物的细菌,造成细菌交叉感染。洗的时候用拇指与食指捏紧,仔细地搓揉,这样才能洗干净。、

  三 洗干净的内裤不要在太阳下直接暴晒,最好先放在阴凉处吹干,再拿到阳光下暴晒消毒,这样就可以防止内裤发硬、变形啦!

  其实想要洗掉内裤上的血渍并不是件难事呦,现在就来教你几招吧!

  在内裤刚刚沾上血渍不久时,立即用凉水或淡盐水冲洗,记住是凉水呦,要是用热水就不容易洗掉了。

  然后用内衣专用肥皂或专用内衣洗衣液浸泡10分钟左右,按照洗文胸的过程来洗涤,就可以洗干净了!如果没有上述两种洗涤用品,用加酶洗衣粉效果也不错哦!

  如果沾上血渍的时间比较长,那就可以放上洗涤剂,多泡一些时间,这样就可以洗掉了,如果不行就买一块硫磺皂来清洗吧!会很容易掉的!

洗内裤洗内裤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