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的秘密花园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七 女孩的秘密花园

  妈妈话:不知不觉,女儿长大了,身体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作为妈妈,除了欣喜之外,还有着太多的担心和想要讲给她的一些成长知识。真是难以开口!女儿羞于问我,而我又该从哪说起呢?想到当父母的不知道怎样去出这些话题和这个时期的女儿交流时,我想得做些什么来帮我女儿减轻她的莫名焦虑和我的担心。

  女儿说:我自己心里也有着太多的疑问,只是不知如何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上网一搜相关内容,会出来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画面,懵懂不知所措、紧张害怕的心态,让我再也笑不起来了!看看发生变化的自己,胸部开始有不适的感觉了!开始变胖了!每天都在烦恼着自己的莫名古怪的坏脾气!每个月都会有的麻烦事怎么那么难解决呢?长大好烦!

  现实生活中的妈妈和女儿是不是也有上述的想法,或苦恼!那我们何不和女儿一起阅读解决青春期女孩生理困惑《这正常吗?女孩成长关键期的160个生理困惑》这本书呢?帮助您和孩子科学正确解读青春期生理变化!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